吉林市城管起早清理公用车位 板凳、石墩、交通锥…装了两车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597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管起早清理公用车位 板凳、石墩、交通锥…装了两车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597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起早清理公用车位 板凳、石墩、交通锥…装了两车

2018-11-08 0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1月7日,吉林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大队的工作人员们起了个大早,将吉林市大东门一带的公共停车位进行了清理,据介绍,在一上午的时间他们共清理占用停车位80余处,其中交通锥40余个、石头10余个、破椅板凳20余个。

  占用停车位的物品装了两车。“这只是我们今天早上干的,下午还要继续清理,这些事儿比较复杂,每天都要进行清理。”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称。

  吉林市大东门是繁华路段,平日里想停车那是一位难求,对占用停车位进行清理美化了城市环境、方便了市民。

  据工作人员介绍称,起早清理这些是因为业户还没有开门营业,以免发生冲突。同时希望大家都能守法,按规矩办事儿,杜绝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