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取柴河镇开展“假日读书行”主题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59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取柴河镇开展“假日读书行”主题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59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取柴河镇开展“假日读书行”主题活动

2018-11-08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推进“书香机关”建设,11月4日,取柴河镇政府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鼎丰图书馆,开展“假日读书行”主题活动。

  “让书香充溢心灵”,这是取柴河镇在开展读书活动中提出的一句响亮的口号。一直以来,取柴河镇都在大力倡导机关党员干部树立“读书明理、探索求知、学以致用、担当有为”的学习理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读书活动加强了自己的政治理论、专业知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在读书中提升了能力、激发了干劲。

  此次活动旨在让读书学习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取柴河镇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镇政府将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为宗旨,继续积极开展读书活动,着力打造书香机关,让读书真正成为时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