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吉林市大学生 立冬为脑瘫儿童送温暖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608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点赞吉林市大学生 立冬为脑瘫儿童送温暖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608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点赞吉林市大学生 立冬为脑瘫儿童送温暖

2018-11-09 13: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的冯雅洁今年59岁了,她常年收养了20多名脑瘫儿童,这一屋子的孩子,有的十几岁,有的二十左右岁,他们都是脑瘫儿童。冯雅洁就是这些孩子们的妈妈,照顾他们,和他们有了深厚的感情,视如己出。冯妈妈对记者说:“十多年了,现在有二十多个孩子。我曾多少次想过放弃,但都舍不得。”

  2018年11月3日上午,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于开展了为“雅愿爱心家园”送物资的活动。

  立冬时节,这些大学生为这些脑瘫儿童带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冯雅洁阿姨对大学生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一见到哥哥姐姐们,孩子们都很热情,拉着他们进屋里坐下。

  孩子们特别高兴,为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表演了《大王叫我来巡山》和《感恩的心》的舞蹈,每个人的心都是暖暖的。表演结束后,孩子们拿着图书找各自喜欢的哥哥姐姐来教他们看图认字,有的孩子还和哥哥们掰起了手腕。

  一位大学生志愿者介绍称:“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心,我们彼此都是用着真心在进行交流。也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到他们,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加入我们,让这群可爱的天使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