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主创见面会暨第二季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正式启动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762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主创见面会暨第二季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正式启动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762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主创见面会暨第二季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正式启动

2018-11-12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1月10日,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主创见面会暨第二季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启动仪式在吉林市举行。

  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为了响应新时代的教育理念,切实担负起少儿文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的时代责任,用真善美的文化艺术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世界。为促进当代少年儿童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文明的少年儿童正确的世界观。

  在启动仪式上,整个剧组中的各个部门:导演组、编剧组、摄制组、服装组、化妆组、道具组、场务组、后勤保障组的所有岗位工作人员都来到现场,对所有小演员有个初步的了解及熟悉。

  总出品人制片人、吉林市爱儿美儿童摄影馆总经理王维维。

  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总导演柳利。

  本片联合制片人、吉林嘉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佰岑。

  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执行导演、吉林嘉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霖。

  在启动仪式上,总导演柳利解答了家长们的现场提问。

  在拍摄儿童古装电影的同时,还会拍摄一部展示吉林人文地貌的旅游宣传片,让更多的人认识吉林,了解吉林。

  吉林市爱儿美儿童摄影馆与吉林嘉誉文化传媒为此剧组主创均为吉林市整组原创作品,拍摄地均选自吉林市各个景区,演员也选自本地优秀小朋友,旨在推广吉林市文化及旅游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