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成长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66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成长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66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成长

和龙社区儿童实践教育项目户外亲子活动

2018-11-18 21: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加强孩子、家长之间的亲情交流,促进相互了解,丰富孩子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孩子团队精神。和龙社区家长课堂于2018年11月17日开展了 “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成长”社区儿童实践教育项目——亲子爱国教育参观活动。内容涵括参观圣鑫闯关东文化博物馆和抗日密营影视基地、亲子游戏、分享活动感受等丰富精彩环节。

  本次活动全程有社工服务中心芦洋主任和社工老师陪同。到达目的地后,社工老师带领大家参观讲解并在途中设置亲子互动的环节。并在活动结束后,芦老师将通过在此次活动中反映出的问题和大家的表现做反馈。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参加的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前辈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共同参加趣味游戏活动,促进学生和家长之间的密切配合,增进彼此的感情,让家长享受与孩子一起活动的欢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