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11岁失联女孩已找到 这一夜有惊无险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66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11岁失联女孩已找到 这一夜有惊无险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66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11岁失联女孩已找到 这一夜有惊无险

2018-11-19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1月18日下午13点左右,11岁吉林市女孩因为和家长发生口角矛盾,离家失联。

  记者了解到,离家失联后父母调取监控录像发现,11月18日下午13点左右,女孩从鸿博御园解放大路正门跑出,穿过斑马线跑到原乐天码特超市附近后消失。

  11月18日晚间,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女孩的家长,发稿帮助寻找。

  孩子父母这一夜经过报警、查看监控录像、街头寻找。11月19日,记者获悉,孩子已经找到,经过这一夜有惊无险。

  据孩子家长介绍,11月19日早8点30分左右,一位热心市民给他们打来电话,说在河南街一快餐店发现一女孩,和寻人启事中的女孩非常相似。孩子的父亲迅速赶到河南街,证实该女孩就是他的女儿。

  孩子安然无恙。孩子的家长非常激动,一直在不停的说感谢好心市民,还在朋友圈感谢所有帮助转发寻找的好朋友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