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场回归!迎战大锤队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727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月30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场回归!迎战大锤队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72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11月30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场回归!迎战大锤队

2018-11-29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2019“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从2018年9月6日至2019年2月23日,常规赛历时6个月,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作为两支中国队伍其中一支,再次征战新赛季。

  11月,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经历了连续5场的客场比赛,于11月30日回归主场,在吉林体育馆迎战大锤队,敬请期待!

  冰球是一项难度极高的集体运动,需要运动员同时具有高超的滑冰技艺、娴熟的曲棍球技艺和高度的团队精神。

  作为家乡的冰球队,吉林人更应多支持吉林市城投冰球队,来到现场感受冰球运动的热情、刺激,体会这份运动带给你的快乐。

  线上售票

  微信购票: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选择场次→购票→立即购票→支付→选择邮寄或现场换票→完成。

  扫码购票

  换票事项

  线上购票可供客户选择的获取票方式

  1.快递。

  2.自取(地址:吉林市人民大剧院五号门103室或开赛前1小时到吉林体育馆4号门取票)。

  (提示:建议至少提前一小时到场换票,避免高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