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活动 火热进行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99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活动 火热进行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99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蛟河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活动 火热进行

2019-01-14 13: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蛟河市文广新局组织域内书法、摄影、文艺爱好者,组成多支“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服务小分队,结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相继走进村屯社区,纷纷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为广大群众送上赏心悦目的文化贺礼。

  在前进乡平地沟村文化大院,吉林省曲艺团、蛟河市艺术团、蛟河市书法家和摄影家“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开展送演出、送春联和拍摄全家福活动。

  在河南街新立村文化大院,写春联、送福字、拍摄全家福……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文化气息和新春喜庆的祝福。

  据了解,自1月初开始至目前,蛟河市各部门及乡镇街共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活动19场次,全年预计开展30场。将通过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把最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享受到文化发展的最新成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陈爽 张旭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