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男子为实现妻子愿望 包下5800辆出租车广告牌补还求婚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801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男子为实现妻子愿望 包下5800辆出租车广告牌补还求婚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801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男子为实现妻子愿望 包下5800辆出租车广告牌补还求婚

2019-01-17 0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安琪,我爱你。为你开的咖啡店,我做到了。嫁给我吧!”1月16日,遍布在吉林市大街小巷的出租车顶灯LED广告牌上,闪现着这样一组字幕,引起市民关注。

01.jpg

  安琪是谁?和咖啡店有怎样的关系?又是谁在出租车上写下的这段话语?过路市民和司机纷纷议论揣测。

图片2.jpg

  据了解,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相爱多年的夫妻,而这次出租车高调“示爱”,是丈夫对妻子在多年前许诺的还愿。

图片3.jpg

  当天,记者联系到了字幕中的女主角安琪女士。“其实这是一场迟到了13年的求婚仪式。”安女士告诉记者,她和老公徐先生于1997年相识相恋,2006年结为连理。每当一看到别人各种浪漫的求婚现场时,她总是遗憾的对老公说:“在一起这么多年,你从来都没有跟我求过婚……” 而丈夫每次都告诉她,有机会一定会补上。

图片4.jpg

  “开一间咖啡厅估计是所有女孩的愿望,我也不例外。”安女士说,去年末,在丈夫的努力之下,真的帮自己实现了这个愿望。这次她老公花费1万多元,在全市5800辆左右的出租车打上了这段迟来的求婚语,会滚动播放两天,给安女士一个惊喜。所以,她想谢谢老公,能在结婚13年后,补给她这场浪漫并轰动整个城市的求婚仪式。“谢谢老公,帮我实现一个又一个我年少时的梦想,我想告诉全世界,安琪也爱你,永远永远都爱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