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吉林市铭医整形医院治扁平疣脸部留下坑痕 院方:机率较低被她赶上了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801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在吉林市铭医整形医院治扁平疣脸部留下坑痕 院方:机率较低被她赶上了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801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女子在吉林市铭医整形医院治扁平疣脸部留下坑痕 院方:机率较低被她赶上了

2019-01-17 0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本来我是想来这治脸的,没成想现在却‘毁容’了。”1月17日,雷女士联系到记者,诉说了这段令她糟心的美容治疗经历。

  满怀期望治疗未曾想留下坑痕

  此前,雷女士的脸上有几个扁平疣,但不是很明显。本着追求完美的想法,2018年来到了吉林市铭医整形美容医院。经过咨询,她决定在这家美容医院采用激光治疗的方式接受治疗。“当时承诺说不留坑不留印不留痕,两个月左右就能恢复好。”

  “刚治疗完时,给我脸上打出了8个‘坑’!”雷女士称,看到自己的脸她很心有余悸特别害怕,赶紧去咨询医生。得到的回复是,恢复需要些时间。“我当时问说能不能留疤留坑?要是你们给我打深了,现在就赶紧告诉我,我好抹点能再生的东西能修复的快一点。”雷女士说,当时医生还是说没事,肯定能恢复好。后来又过了很长时间,她们承认是打深了,留出了坑印。

  “说给我修复,然后修复了一次又一次也没有好。”雷女士告诉记者,情急之下她去了北京的医疗美容机构复查,医生告诉她脸部的坑印已经是永久性疤痕,无法修复。

  向院方提出10万赔偿

  “到现在我跟院方索要赔偿的事情也没谈妥,而且这种永久性都修复不好的情况,我觉得铭医给我赔多少钱其实我都是不认可的。但他们现在给我赔偿2万元现金、3万块钱产品,我不认可。”雷女士表示,她咨询了长春和北京的黄金微针补救治疗项目,能稍微缓解一些。不过一次治疗费用3万,而且一次还治疗不好,所以她现在提出要求10万元现金赔偿,或5万元现金加上5万元治疗产品。

  “起初他们的态度很不好,今天长春总部派人来专门处理这个事,让我明早等消息。”雷女士说。

  院方:患者皮肤耐受度低 赔偿事宜正在积极协调

  当日,记者联系到了吉林市铭医整形美容医院的运营负责人吕先生。“雷女士脸上出现的现象,正常来说机率比较低,但被她赶上了。”他告诉记者,雷女士的皮肤耐受度比较低,治疗后在脸上留下了色尘。正常的话每个人都会留,只不过她留的时间比较长。

  “她开始一张口就想要20万,本身治疗或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做手术前也会签订同意书,之前我们也和她说过。”吕先生表示,每个人的认定标准都不一样,她不满意,院方能理解,毕竟没有达到患者的预期效果,但是也感到很无辜。

  经过双方多次协商,对雷女士最后提出的赔偿要求,院方正在积极研究,会尽量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金东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