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闲人不闲 技能送到家 ——白石山镇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035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闲人不闲 技能送到家 ——白石山镇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035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冬闲人不闲 技能送到家 ——白石山镇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2019-01-18 17: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上午,蛟河市就业局牵头,白石山镇劳动保障所和镇妇联联合组织的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蛟河市白石山镇政府开班,白石山镇各村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0天,由好德家政蛟河分公司进行授课,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重点学习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服务礼仪,老年人日常生活护理、常用护理技能等专业知识,课上学员们认真记笔记,积极参与实操,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该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培训的开展,让更多农村妇女在农闲时节掌握一技之长,学习照顾老年人的方法,掌握基本技能,不仅对以后从事养老护理工作有所帮助,对自家老人的护理也是大有益处,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市家政服务进一步规范化、职业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彭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