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举办文艺晚会迎新年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12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举办文艺晚会迎新年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12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举办文艺晚会迎新年

2019-02-01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岁序常易金犬归,华章日新诸事瑞。1月31日,2019稻香舒兰过大年文艺晚会在舒兰市文体中心浓情上演。

  整台晚会由歌舞、京剧、独唱、脱口秀、朗诵、小品等节目组成。歌舞《欢天喜地迎新春》将晚会拉开帷幕,随后出场的国内著名广播、影视节目制片、主持人英子的脱口秀使现场气氛爆燃起来。同为舒兰籍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肖金声、著名京剧演员李鹤靓、草根音乐人张天赋的表演将晚会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著名二人转演员唐鉴军的小品更是引起现场一阵有一阵热烈的掌声。众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舒兰干群坚定文化自信、弘扬舒兰精神,齐心奋力谱写新时代舒兰发展新篇章取得的成就,展示了舒兰人民的新生活、新风貌、新精神。

  2018年,舒兰市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组织开展年各类惠民、便民的文化活动,成功举办首批文化名人培养学习成果汇报展;开展第六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23场专场演出,80余场社区演出;组织广场舞队伍在2018吉林省农民文化节首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上分别获得金奖的优异成绩;北京国际摄影周“白山松水稻花香、吉林舒兰好风光”专题展成功举办,文化建设呈现了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任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