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贩摆摊堵生命通道 城管多次劝离摊贩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34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商贩摆摊堵生命通道 城管多次劝离摊贩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34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商贩摆摊堵生命通道 城管多次劝离摊贩

2019-03-11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3月5日,在吉林市中心医院附近,由于摆摊商贩堵在了救护车、就诊患者通行的道路上,城管工作人员进行劝离,却遭到该名商贩的语言攻击。

  “你也就干个城管吧,你还能干点啥。”这名商贩看见城管在拍摄,随即上前拍打工作人员的手机。“你是专门跟我过不去啊?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劝离过程中这名商贩一直语言攻击城管工作人员。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名城管工作人员,他对记者介绍称:“这伙人每天都这样,我们去一次她骂一次,为了给救护车留一条生命通道,不允许在中心医院附近进行经营了,我们一直进行劝离,也允许他们去胡同里经营了,但是都不去,我们只能一直进行劝离。”

  面对商贩的辱骂这名城管的工作人员表示:“干这工作十多年了,不会太在意他们说什么,觉得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