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红色动能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40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红色动能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40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昌邑区红色动能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2019-03-19 15:1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3月15日,昌邑区委组织部、区非公党工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诚信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向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员发出倡议,引导非公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经营者牢树诚信经营理念,助推昌邑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选在昌邑区“四大商圈”之一的东市商圈开展,活动当天,以东市商圈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为首的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们纷纷响应号召,现场向广大消费者做出诚信宣言,誓以实际行动践行庄严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昌邑区全面提升非公党组织组织力的生动实践,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该区将继续以“抓两个覆盖、抓队伍建设、抓作用发挥、抓工作保障、抓责任落实”为目标,引导全区非公党组织和党员争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