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货市场占道经营碍交通 吉林市城管进行规范管理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40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旧货市场占道经营碍交通 吉林市城管进行规范管理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40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旧货市场占道经营碍交通 吉林市城管进行规范管理

2019-03-19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珲春中街是吉林市船营区、昌邑区的重要通道之一,人流量大,来往人口多。由于历史原因,该区域自发形成了旧货市场,一些人经常在此售卖旧物。

  近日,随着天气回暖,旧物市场的人流量进一步加大,商贩也逐渐增多,占用场地进行经营活动范围加大,给公路交通的正常秩序带来影响,同时也影响了周边区域市民的出行秩序。有些人甚至将物品摆放在正常通车的火车道口附近,拥挤的环境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面对这种情况,吉林市执法局第一支队积极采取措施,在常规管理基础上进行集中规范整治。3月16日、3月17日早六点起,一支队加派执法队员进行定岗值守,对占道摆卖的商贩进行劝阻教育,向其说明在不当位置售卖对交通、环境的不良影响以及对行人和其自身存在的危险性。经过执法队员耐心的思想工作,商贩均表示理解,并进入正规市场经营。

  据了解,在两天的集中管理中,共规范管理商户四十余家,缓解了违规占道经营现象。接下来,吉林市执法局第一支队将继续规范管理旧货市场,保持市容环境整治,还路于民,进一步维护市民出行秩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