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高利贷威逼还款被列网逃 蛟河警方做家属思想工作规劝在逃男 城事-吉林站 李超 2842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放高利贷威逼还款被列网逃 蛟河警方做家属思想工作规劝在逃男 城事-吉林站 李超 2842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放高利贷威逼还款被列网逃 蛟河警方做家属思想工作规劝在逃男

2019-03-21 21: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蛟河市公安局通过细致工作、耐心劝导,成功规劝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杨某投案自首。

  2018年7月18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诈骗,被辽宁省沈阳市警方立案侦查并列为网上在逃嫌疑人。今年以来,蛟河市公安局网安大队与庆岭派出所民警多次对杨某的落脚点进行排查,并到犯罪嫌疑人杨某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宣讲国家的政策法规,让其家属放下思想负担和顾虑,主动劝导杨某投案自首。在民警的多方努力下,2019年3月6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于2017年8月26日,伙同高某某、何某某、张某、以“借贷”为名,与被害人彭某签订4万5千元贷款合同,被害人彭某实得现金2万2千元,后被害人彭某在威逼情况下,偿还高某4万5千元,高某等人非法获利2万3千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移交沈阳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金东华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