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社区联手联通吉林市分公司开展志愿者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43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社区联手联通吉林市分公司开展志愿者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43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共建文明城市 共创文明社区

和龙社区联手联通吉林市分公司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9-03-25 1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继续深化“我爱我家,我爱船营”主题创建活动和“城区内涵品质提升工程”,加快实现“社区要提升、城乡结合部要秩序、农村要整洁”创建目标,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九大工程”“九大行动”落细落实,按照区委、区政府开展“整洁家园 早春行动”城区环境卫生提升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要求,和龙社区与区域党建联盟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携手开展“共建文明城市  共创文明社区”主题志愿者活动。


  3月23日星期六下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组成文明创城志愿服务队到和龙社区和居民志愿者一起对社区通信小区4栋居民楼17个单元进行楼道清理,志愿者中有青年,有孩子,清理过程中逐渐有居民加入到清理队伍中。


  楼内居民表示:“这样的大规模清理在我们社区已经不是第一次,以后我们居民会更加的珍惜,也会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护环境,遇到再有乱贴广告的人会当面制止,坚决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联通公司文明创城志愿服务队关博文说:“这样的志愿服务对我们公司的青年人来说是一次社会实践教育,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性教育。今后我们会多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多做好事实事,希望通过我们的志愿服务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城活动中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