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市美容师 300余名义务监督员擦亮松江中路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58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市美容师 300余名义务监督员擦亮松江中路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58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市美容师 300余名义务监督员擦亮松江中路

2019-04-16 1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4月15日,吉林市城市美容师义务监督员管理委员会组织300余名义务监督员在此义务劳动,为吉林市创建文明城助力。

  江堤上,义务监督员们擦护栏、扫垃圾,为配合这次义务劳动,市城管执法局还提供了多辆水车保证用水。

  据了解,这已经是义务监督员第三次组织这样的义务劳动了。

  据悉,为构建“大城管”格局,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的居住和出行环境,吉林市成立了城市美容师义务监督员管理委员会,4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被选为义务监督员,此次共有300余名参加活动,同时,分为10余个小组对口监督交通、城管等部门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