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国际医院心脏冠脉介入手术 典型病例分享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596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正大国际医院心脏冠脉介入手术 典型病例分享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59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正大国际医院心脏冠脉介入手术 典型病例分享

2019-04-18 09: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如果不是因为反复胸痛胸闷心悸,68岁的李女士、55岁的王先生和63岁的范先生估计一辈子也不会产生什么交集,但他们却因为一个相同的选择——冠脉介入手术,来到了正大国际医院。

  病例分享 1

  68岁的李女士十年来,多次因胸闷气短入院治疗,好转后又再次发作。1天前,症状加重,药物无法缓解,被送入正大国际医院心内科。经检查确诊为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病3级(极高危险组)、2型糖尿病、高血脂,左冠状动脉血管严重狭窄。在北部战区总院心内科权威专家及我院心内科团队的努力下,成功为李女士植入心脏支架一枚,术后患者恢复良好,胸闷气短得到缓解。

  病例分享 2

  4月12日,55岁的王先生因胸痛胸闷心悸发作程度加重而入院,初步诊断为冠心病、心绞痛、2型糖尿病。检查显示,左冠状动脉血管严重堵塞,北部战区总院心内科权威专家及我院心内科团队于第二天为其植入心脏支架一枚,术后患者相关症状得到缓解。 

  病例分享 3

  与李女士和王先生相似,63岁的范先生20年前,因胸闷胸痛伴有大汗恶心,曾植入支架一枚,两年前又因胸闷胸痛再植入支架一枚。近期症状加重,被送入正大国际医院心内科接受治疗。初步诊断为冠心病、心绞痛、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后主动脉瓣轻度反流。检查显示,左冠状动脉支架内完全闭塞。在北部战区总院心内科权威专家及我院心内科团队的努力下,成功为范先生扩张了闭塞的血管。

  正大国际医院心内科现已开展冠脉造影、血管内超声、冠状动脉血流储备分数、心内电生理等检查和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术、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及心脏起搏器植入术等治疗。

  介入室配有西门子DSAC 臂造影系统,美国波士顿血管内超声系统及血栓抽吸系统,美国圣犹达电生理记录系统,动脉生理检测仪及射频仪,主动脉内球囊反博泵(IABP)。有力地保障了手术的安全与质量,为江城冠心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