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整治占道经营 维护出行秩序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596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管整治占道经营 维护出行秩序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596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整治占道经营 维护出行秩序

2019-04-18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致和南早市摊贩增多,部分商贩溢出早市范围,延伸至越山路美食街附近的街路上进行摆摊贩卖,严重影响了早高峰期间车辆和行人的正常出行。

  为有效遏制占道经营行为,维护街路出行秩序,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打破工作常态,按照工作实际合理布勤,及时调整执勤时间,对占道经营行为出现较多的越山路致和立交桥下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自4月10日起,每天早上五点,执法队员准时到达现场对来到桥下摆摊售卖的商贩进行劝阻,引导其去指定位置寻找贩卖地点。执法人员称,商贩多有从众心理,只要有一个开始摆摊,其他人也会跟随着摆开,迅速形成小市场,赶在商贩刚开始摆摊时就对其进行劝导管理是较好的办法。

  在一支队执法队员持之不懈的努力下,致和立交桥下恢复了往常的秩序,截至目前共规范占道经营行为一百余起,有效维护了市民出行秩序以及市容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