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助力 绿美吉林”植树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62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助力 绿美吉林”植树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62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助力 绿美吉林”植树活动

2019-04-23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吉林市国土绿化进程,助力乡村振兴。按照省妇联、吉林市委办和政府办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职能优势,围绕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工作设计活动载体,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妇女开展丰富多彩的绿化美化活动。4月19日,吉林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巾帼助力 绿美吉林”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拉开了吉林地区“巾帼助力 绿美吉林”活动月的序幕。

  4月19日上午,在吉林市妇联党组带领下,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四个城区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和市女企业家协会的部分代表共150余人来到植树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单位领到工具后立即来到按划分好的区域,挖坑、领树苗、种树、培土、浇水,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

  在此次“巾帼助力 绿美吉林”植树活动中,吉林市妇联圆满完成了200棵植树任务。下一步,吉林市妇联将带领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参加当地各类生态修复和义务植树系列活动,与“美丽家园”建设和吉林妇女农家乐乡村休闲旅游项目等妇女发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绿色发展理念,为改善吉林市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乡绿化美化水平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