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南城街道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 系列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628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南城街道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 系列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628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市南城街道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 系列活动

2019-04-23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社会氛围, 4月23日,舒兰市南城街道组织所辖三个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站前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开展“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使社区干部通过诵读经典好书、相互推荐好书,分享读书带来的快乐。

  新村社区开展了“送好书、读好书”主题活动,组织社区党员走进舒兰市第七小学为贫困学生送书,并与师生交流读书体会,激发学生读书积极性。

  河南社区开展了“品味书香 畅谈经典”读书交流座谈会,社区干部、社区离退休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畅谈读书感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王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