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亲子跑为梦前行 万物好玩六一欢聚吉林万达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83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宝贝亲子跑为梦前行 万物好玩六一欢聚吉林万达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83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宝贝亲子跑为梦前行 万物好玩六一欢聚吉林万达

2019-05-23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六一宝贝亲子跑,万达童博会等你来!100份爆米花, 1000支气球,1000件儿童商品,10000组儿童家庭的幸福笑脸……5月31日-6月2日,”万物好玩 家庭欢聚“系列活动即将奏响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儿童节的欢乐乐章。万达广场给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汉堡王小小店长生日会”、“我爱皮卡丘动漫衍生品展示会”、“童真无限 快乐成长-第二届吉林万达童博会 ”、“爱绘本  · 爱阅读 · 爱林荫 少儿绘本艺术营”、“爱心宝贝大互换-儿童跳蚤市场”、“与诗同行~爱祖国,爱家乡”诗词朗诵大会““童心向党,爱家乡.爱祖国”大型舞蹈”、“万达探险 寻宝有礼 ”。6月2日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也将在万达广场中庭拉开吉林站海选的序幕。

  6月1日上午将举行由万达广场与宝贝王携手组织的”六一梦想跑“活动,1000组儿童家庭将欢乐到场参加趣味家庭亲子跑。自5月份“万达宝贝王第3季六一亲子跑为梦前行”活动启动报名以来,已经有超过 400组家庭报名,覆盖全市的早教机构、幼儿园和小学,得到了儿童家庭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继续,欢迎热爱亲子活动的家庭加入本次比赛队伍。

  同时,“万物好玩 超级年中庆”系列活动将从5月31日欢乐开幕。6月7日-9日吉林市春季房展会将为端午节献礼,6月15日-23日万达广场精心打造的“疯狂动物城”IP展和宠物猫展,超级年中庆的系列活动,将为江城百姓奉献一场“折扣不断,惊喜不断”的商品盛宴。

  “GO”好吃,“GO”好玩 ,“GO”好品,“GO”好欢乐!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六月等你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