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飞勘察 大显身手——森林消防支队蛟河大队开展无人机夜航训练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84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夜飞勘察 大显身手——森林消防支队蛟河大队开展无人机夜航训练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84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夜飞勘察 大显身手——森林消防支队蛟河大队开展无人机夜航训练

2019-05-24 11: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发挥好无人机在各项救援任务中重要作用,近日,吉林市森林消防支队蛟河大队开展夜间飞行训练,不断提升复杂环境条件下无人机空中勘察能力。

  训练中,大队主官全程参与指导,机组成员密切配合,骨干认真帮带,重点对负载飞行、定点抛投、目标定位、跟随拍摄等科目进行了训练,使机组成员熟练掌握无人机安全操作、多功能应用、运行维护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对无人机在应急救援中的作用发挥。

  据悉,大队将进一步研究拓展无人机各类功能,不断磨合机组成员间的默契程度,注重在实战中发挥无人机最大效能,为指挥员决策指挥提供坚强的信息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