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首届幼儿篮球赛拉开帷幕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85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首届幼儿篮球赛拉开帷幕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85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首届幼儿篮球赛拉开帷幕

2019-05-27 13: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5日上午9点,吉林市第一届幼儿篮球赛暨2019华蒙星全国第四届幼儿篮球嘉年华(吉林市赛区)活动,在吉林体育馆开幕。本次活动由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吉林市幼儿体育协会主办,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吉林市华蒙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吉林市部分幼儿园和一些企业也都参与了活动。

  比赛前,小朋友们都进行了赛前培训和彩排,篮球花样舞蹈表演进行了铺垫,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好“战斗”的状态,直接将气氛推向高潮,表演十分精彩。

123.jpg

  赛前的准备有爱国的元素,有教育的元素,还有娱乐的元素,让这场原本很正规的篮球比赛增添了很多不一样的色彩,在看台上的家长和观众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是评委和裁判都是来自主办和承办单位,吉林市华蒙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动了所有员工维护现场秩序。

  历时了一天,经过了3对3实战赛、技能赛、篮球操赛、女老师斗牛赛等环节角逐 ,最后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和若干名优秀奖。

  当日下午5点30分比赛结束,实战赛成绩:冠军林荫路小学幼儿园。 亚军育新幼儿园。 季军上尚致幼儿园 。技能赛成绩:冠军 ,林荫路小学幼儿园。 亚军育新幼儿园 。季节上尚致幼儿园 。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的名次不主要,主要是锻炼了孩子的身体,培养了孩子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孩子在快乐中得到了成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