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旺起镇组织开展“校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90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旺起镇组织开展“校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90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旺起镇组织开展“校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3 10:39 | 来源: 丰满区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规范化、项目化、品牌化,建设美丽乡村,强化旺起镇精神文明建设,经北华大学团委和丰满团区委共同研究决定,在旺起镇团委与北华大学志愿者共同努力下,携手开展了“校城共建”绘画文化墙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北华大学学生绘制文化墙

  此次活动以树新风、环境整治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内容,开展了“文化墙”绘画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北华大学美术学院志愿者21人、镇干部2人参加,历时一天,分为四个小组,以绘画的形式,用更加生动、易于接受的方式加强村民精神文明建设。

  图为文化墙成品

  志愿者们用一双双巧手,为原本单调的楼墙披上了美丽的外衣,即使炎炎烈日,也燃烧不尽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是他们用爱心为旺起的文明建设增加了一盏明灯,是他们用汗水为旺起的文明建设竖起了一杆大旗。刷子密密刷,刷出对生活的美好憧憬;画笔细细画,画出新时代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祝愿。让我们共同努力,在美化旺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