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满族博物馆邀你一起过端午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891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邀你一起过端午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891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邀你一起过端午

2019-06-05 10:31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丛玉杰)端午节将至,记者获悉,6月7日,市满族博物馆将推出以“棕情端午 传承文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市民可以前来观看和体验。

  据了解,端午节当天,市满族博物馆将联合松江实验小学、西城社区,共同开展这次活动。届时,松江实验小学的小小讲解员,将带领大家一起参观《吉林满族陈列》,馆内工作人员和小朋友还有西城社区的居民,还准备了精彩的满族传统音乐舞蹈表演,让大家重温传统文化经典。

  表演结束后,省级非遗传承人“面人胡”将现场制作独具端午特色的面塑作品。来到现场的市民还可以参与到传统荷包制作和扎染体验活动中去,一起体验传统技艺之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