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加大市容环境管理力度 确保吉马赛事顺利举办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893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管加大市容环境管理力度 确保吉马赛事顺利举办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893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加大市容环境管理力度 确保吉马赛事顺利举办

2019-06-08 18: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秩序,保障2019中国吉林国际马拉松赛顺利举办,吉林市城管第三支队依据《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指示精神,近日,加大了市容整治力度开战了专项整治工作,第三支队全体人员加班加点,齐心协力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重点是规范辖区内的户外广告,全面清理沿线辐射范围内的各种堆放物,提升航拍效果,打造吉林市靓丽名片。

  从近日起提前做好各项市容环境保障工作:一是对影响市容市貌、违法设置以及过期、残旧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牌和横幅进行清理;二是加大力度查处马拉松比赛沿线乱摆卖、乱悬挂、乱涂写、乱堆放等影响市容“四乱”行为,纠正商铺占道经营行为;三是领导带队检查各项管理工作,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共计拆除解放中路、解放西路、临江门转盘沿线违规广告 12 处;清理橱窗广告、乱贴乱画、条幅720处;拆除LED广告、门头广告 32处;清理二楼以上堆放物134处,有效维护了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