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站前 坚守一线的“城管蓝”随处可见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95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站前 坚守一线的“城管蓝”随处可见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95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站前 坚守一线的“城管蓝”随处可见

2019-06-11 14: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端午节期间,东西广场出租车地下停车场迎来了的旅客乘车高峰,城管队员们早点至晚点按时上岗、离岗,耐心地为过往旅客答疑解惑,为旅客乘车提供优质服务。“注意脚下雨水湿滑、带好小孩、扶好老人”城管队员在车道旁一边规范秩序,一边不停的提醒。

  节日期间,站前支队为确保市民正常生活,打造洁净城区环境,大力督导环卫管理单位展开清洁保障工作,根据天气温度情况,加大主次干道环境卫生清理频次,重点对车站广场人流量大的地段,综合调配、合理部署,清理广场垃圾,改善旅客出行环境。同时,做好重点街路及商业繁华区等部位管理工作。端午节期间,站前支队共计清理流动经营39处、占道摆卖60处、占道堆放12处、停车泊位障碍物75处、野广告100余处,保证了主干路市容市貌井然有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