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妇联“吉林巧姐”草编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96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妇联“吉林巧姐”草编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96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蛟河市妇联“吉林巧姐”草编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6-12 17: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1日,“吉林巧姐”草编技能培训班在蛟河市青创空间顺利开班,来自全市城乡的35名妇女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特邀满山坡草编坊的王忠珊老师担任主讲。学习期间,授课教师将由简到难、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为学员们讲解草编技巧,包括玉米叶三股辫、平编法、包缠法等以及凉帽等其他成品的编织技巧。培训的第一课老师从最简单的包缠法讲起,学员们听做结合,师生互动,现场氛围热烈有序。

  蛟河市妇联希望妇女姐妹们能珍惜机会,悉心学习,更新观念、开拓视野、掌握技能,培训后学以致用,以点带面引领全市广大妇女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将玉米叶变废为宝,发展“炕头经济”,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在实现自己创业增收同时,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