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让成长不留遗憾!”——经广893“青春18成长变形记”6月11日活力开启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97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的青春我做主,让成长不留遗憾!”——经广893“青春18成长变形记”6月11日活力开启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97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我的青春我做主,让成长不留遗憾!”——经广893“青春18成长变形记”6月11日活力开启

2019-06-13 14: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8岁,成长岁月,青春记忆。为了让莘莘学子对社会有全新的认知,培养他们的公益爱心,在完成“高考助力加油站”活动的基础上,市经济广播电台于6月11日到6月15日组织近百名学生在市广电文化中心举办“青春18成长变形记”免费学习实践体验公益活动。

  5天的培训课程涵盖了语言艺术、形象气质、社会实践、直播主持体验四个方面,包括朗诵、演讲、播音主持、形象设计、形体训练、城市定向赛等近十节课程。作为此次“青春18成长变形记”高考生免费艺术培训班活动的承办单位,吉林市经济广播电台大型活动部主任郝艳表示:“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希望学生在即将踏入未来大学校门前有一次语言、气质、形象上的全新改变和自信提升,也通过走进市满族博物馆、市文化艺术中心更好地了解家乡发展变化,也成为家乡义务宣传员,为美丽吉林做贡献。”

  本次活动的授课教师、市经济广播电台节目副主任海若说,在跟学生交流学习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也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同时也和学生们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课程完成的特别好,希望所有的学生能在这一次学习中有所收获。

  本次活动授课教师、市经济广播电台《松江潮声》节目主播徐坤在课堂上示范了一段岳飞《满江红》诗朗诵。伴随着主播徐坤的激情诵读,学生们也跃跃欲试的在台上进行表演。6月12日,十几名经过培训锻炼的学生还走进市经广893的直播间进行广播专题节目录制。授课老师徐坤欣慰地说:学生时代是美好的,学生们也非常努力,而且接受能力也非常强。很多学生希望多学学在日常中怎样与他人交流技巧,这种情绪也感染我要为他们做的更多些。

  作为每组班主任助理的各位经广台主持人们更是认真管理课堂纪律,并与教师互动,使课堂氛围格外活跃。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孙鸣蔚饶有兴趣地说:“我希望通过学习让自己在气质方面有所提升,日常谈吐、语言表达得体,希望自己能通过此次活动所学所长,变得更加自信。”

  广电文化中心内,每节课上学生和教师讨论热烈、诵读声声。我们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后,参加培训的学生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会都会有所收获、有所变化。青春,不能留有遗憾;青春,更要留下成长的足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