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巾帼建功”工作推进培训班在吉林市开班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97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巾帼建功”工作推进培训班在吉林市开班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897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全省“巾帼建功”工作推进培训班在吉林市开班

2019-06-14 09:3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6月11日,为期四天的全省“巾帼建功”工作推进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扩权强县的145名巾帼建功工作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妇联主办,市妇联承办。

  培训内容包括党性教育、东北振兴及心理疏导等课程,同时全国及省级“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所在单位、基地企业也在现场进行实地教学。

  培训旨在推进全省“巾帼建功”工作纵深开展,搭建吉林女性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学习借鉴平台,激发广大妇女的建功热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