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精神进校园 五中学子参加官方训练营活动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898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马精神进校园 五中学子参加官方训练营活动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898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马精神进校园 五中学子参加官方训练营活动

2019-06-14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6月14日,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执委会与吉林市第五中学携手,举办了“建国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奔跑”官方训练营活动。

  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义军致词。

  吉林市第五中学副校长董双峰致词。

  随后参与过多届吉马的吉林五中学生代表发言,鼓励大家将吉马精神带入到学习生活中来。

  本期训练营活动旨在为吉马造势助力、加油助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让更多江城百姓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塑造强健体魄。鼓励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享受运动的乐趣,并将吉马精神带入学习生活,展现青春精彩。

  活动邀请了专业教练为学生们讲解了专业的跑步知识,帮助学生完善跑姿、规避运动损伤等;并带领学生进行1公里预热跑,助力五中师生备战吉马。

  6月23日,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即将鸣枪起跑,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齐聚北国江城,用脚步丈量大美吉林的风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