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恒大冰泉”杯吉马宝贝决赛盛大举行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8987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恒大冰泉”杯吉马宝贝决赛盛大举行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898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恒大冰泉”杯吉马宝贝决赛盛大举行

2019-06-15 14: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1.png

  2019年6月15日,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恒大冰泉”杯吉马宝贝评选活动决赛在吉林万达广场内隆重举行。

32.png

  本次评选活动是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前重要活动之一 。

  本届大赛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恒大冰泉独家冠名。

33.png

  本次大赛得到了吉林市文化产业协会传媒分会、吉林万达广场、星空时尚表演学院、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妙承娇娇模特气质培训学校、珺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台北新娘婚纱摄影、百得胜无醛空间定制、莱克儿童摄影等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

34.png

  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是全面展示吉林市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吉马赛事、扩大影响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机会参加到赛事中来,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为吉马赛事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

35.png

  据悉,6月8日吉马宝贝的评选初赛在吉林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活动的盛况,小选手们在现场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形体展示的比拼,6月9日组委会启动了吉马宝贝公众投票平台,在短短的5天内,就有4万余人参与投票,投票平台访问量达143万人次,创历届之最,成为2019年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最为火爆的评选活动。

36.png

  本次大赛将通过评委打分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产生本届吉马形象大使吉马宝贝组将评选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所有获奖的小朋友将获得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37.png

  第十五届新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吉林赛区决赛也同步举行。

38.png

  在决赛现场,小朋友们通过才艺展示,组委会将综合评委评审成绩和公众投票结果,最终确定获奖名单。评选出的主要获奖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吉马系列活动宣传的形象大使,最终获奖名单将于6月23日吉马比赛当天揭晓。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