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证行业“江城杯” 乒乓球赛在我市举办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899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公证行业“江城杯” 乒乓球赛在我市举办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899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全省公证行业“江城杯” 乒乓球赛在我市举办

2019-06-18 09:14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通讯员 梁伟杰)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3日,由吉林省公证协会主办、吉林市江城公证处承办的吉林省公证行业第四届“江城杯”乒乓球赛在我市圆满落幕。

  参赛人员主要包括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公证管理部门人员、各公证协会人员、执业公证员、公证员助理、行政辅助人员。共有18支代表队、12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6个项目。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你推我挡,高扣低削,用尽浑身解数比试高低。最终,吉林市江城公证处共获得两金、四银、四铜,奖牌总数第一。

  “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神。比赛期间,我们还围绕传承乒乓精神进行交流,共话公证发展,同谋吉林振兴。”吉林市江城公证处负责人如是说。

  近些年来,吉林市江城公证处按照市司法局的安排部署,在各方面业务实现长足发展的同时,始终注重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今年,江城公证处承办“江城杯”乒乓球比赛,就是要更深入地激发职工热爱体育、主动参与体育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职业精神,推动事业发展进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江城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