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吉林市城管在行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004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吉林市城管在行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00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吉林市城管在行动

2019-06-18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了针对城乡结合部位长春路冯家屯转盘的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清理了占地1000余平米自发占道市场、拆除了7处占道经营的棚亭等违法建筑、清理了转盘周边各类占道摆卖20余处、占道堆放110处。

  由此第三支队在整个辖区内展开了“创国卫”拉网式整治行动,支队要求执法人员在所有街路发现建筑垃圾立即清理,对无主的建筑垃圾执法队员要自己动手清理;充分调度公益岗位人员全面清理街路上的各类违法小广告;全面取缔停车泊位里的“挡车桩”;全面清理各类条幅、布幔;严格规范所有街路上的流动经营。

  目前,辖区内街路的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有了明显的变化,全民参与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和“创国卫”活动正在稳步推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