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雪龙体育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012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雪龙体育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01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雪龙体育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06-19 15: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6月19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吉林市雪龙体育运动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省市文体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吉林市雪龙体育运动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初步搭起“携手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有效平台。共建“冰雪装备实习基地”“冰雪装备研发基地”“冰雪体育运动训练基地”,共同开展体育设备研发,共建产、学、研、培四位一体的“冰雪旅游产品创新服务平台”,共同组织或承办相关部门组织的冰雪体育运动群体性体育赛事及成果推广。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国庆讲话。

  吉林市雪龙体育运动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博讲话。

  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胡仁友讲话。

  本次签约仪式是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进一步服务吉林省冰雪旅游经济,打造服务型高职院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的支持和关心下,学院将持续扶植培育大学生冰雪旅游项目,打造冰雪旅游项目专业化服务团队,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吉林省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持续推进服务吉林省冰雪旅游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