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马形象大使总冠军李悦萌独家专访 热爱家乡成就梦想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15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吉马形象大使总冠军李悦萌独家专访 热爱家乡成就梦想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15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2019吉马形象大使总冠军李悦萌独家专访 热爱家乡成就梦想

2019-07-09 18: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6月23日,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在吉林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比赛当天作为本届吉马最受关注“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在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主会场主席台现场隆重举行。

  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连续四年承办了“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自6月9日在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拉开帷幕,共吸引世界各地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吉林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选送,来自长春大学在校学生的7号选手李悦萌获得总冠军、吉马形象大使称号。

  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为总冠军、2019吉马形象大使7号选手李悦萌颁奖。

  近日,2019吉马形象大使总冠军李悦萌接受了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的独家专访。

  李悦萌目前是长春大学大三年级的一名大学生,在校期间,她非常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并在学校担任校团委副书记。曾经几次代表学校和家乡,参加比赛。

  她曾荣获2017年度世界之都小姐大赛全国季军,2018年度世界亚裔小姐全国总冠军等荣誉。

  李悦萌说:“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爱国爱党爱家乡,一直都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与信念。为家乡经济建设与城市发展尽力尽责,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与责任。正是在这些信念的鼓舞与激励下,我和伙伴们一起报名参加了吉马大使的比赛。并荣幸的当选总冠军。我个人认为,当选大使的基础条件,就是对家乡的热爱。”

  “上个月学校还没放假我是抱着试试看的心里报了名。从海选,初赛,复赛,到决赛。一路走来,和家乡的姐妹一起同台竞技,更多的是浓浓的亲情与关爱。和彼此真诚的祝愿。吉马大使也是我在所有的赛事中,最开心,最幸福的一个殊荣。因为这是在我的家乡获得的,是我的理想与梦想。”李悦萌介绍称。

  据了解,李悦萌曾参加过一些声乐,舞蹈的一些基础培训。在日后的所有比赛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她告诉记者:“我觉得形象大使的称号更多是代表着责任与使命。是一张行走着的吉林名片。马拉松让我们的城市更具知名度。更为我们的经济建设与城市发展起到了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市人民心连心,这样的大赛,让我们的市民的使命感,荣誉感倍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