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夜间烧烤摊点 还原健康生活环境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16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清理夜间烧烤摊点 还原健康生活环境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16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清理夜间烧烤摊点 还原健康生活环境

2019-07-11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吉林市道路两侧违规设立的夜间烧烤摊点迅速增多,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不利于文明城市形象的塑造,还产生了严重的空气污染,给周边居民带来了困扰。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接到市民举报,雾凇路西山林语门前有夜间烧烤摊点,严重影响附近市民的生活环境和出行环境。经执法人员调查发现,此处流动烧烤在晚五点左右开始在公共停车位进行摆桌经营,现场噪音较大,油烟排放量也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出示了执法证件并告知其行为的违法性质,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当事人表示愿意配合执法工作,离开了现场。此后,一支队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巡查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夜间巡查工作,对管辖区内的其他非法占道烧烤摆桌行为进行了清理,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5人次,清理烧烤摊位共计16处,其他占道经营约80处。

  下一步,一支队将继续依法管理、严格执法,保持严管严控态势,对流动烧烤摊点较为集中的路段实行每日必巡,及时发现及时清理,还原市民健康的生活环境,助力吉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