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双创”宣传活动 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168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双创”宣传活动 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168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开展“双创”宣传活动 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2019-07-11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吉林市创建卫生城、文明城进程,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近日对管理辖区的商家业户进行了“双创宣传”。

  结合辖区实际,一支队执法队员向朝阳街、中东南路等主要街路两侧的商家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说明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号召商户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的行动自觉维护城市形象、助力创城工作。

  使商家提高创城意识,一支队与商家签订了《沿街企事业单位和商家“双创”承诺书》,呼吁商家自觉维护自家门前的卫生环境、市容环境以及花草树木,引导商家实现依法经营、自我管理,并对违规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劝说和举报。从7月8日开展宣传活动以来,已有超过300家商户自觉签订“双创”承诺书,对门前的市容卫生环境做出了保证。

  创建卫生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此次开展“双创宣传”活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有效提高了商家业户的参与意识,城管部门将与商户共同努力,从点滴做起,为吉林市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