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首届ISKA国际自由搏击冠军赛 正式开幕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919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首届ISKA国际自由搏击冠军赛 正式开幕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919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首届ISKA国际自由搏击冠军赛 正式开幕

2019-07-15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7月15日上午10点,REAL格斗冠军赛ISKA中国职业冠军赛吉林省冠军赛,在吉林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吉林市体育总会主办,吉林市武术运动协会支持,吉林市和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吉林市首次承办的大型国际性搏击竞技类体育项目。

  本次比赛以“崇军尚武,弘扬中国武术”为宗旨,以“挖掘搏击市场,发现搏击新星”为目标,最终实现推动吉林省搏击事业及搏击周边产业发展的目的。

  据悉,经过两天的比赛较量,2组选手进入半决赛。冠军的争夺于7月17日晚7点30分正式打响。

  本次比赛,聚集了吉林省二十余家武馆,吸引了近百名优秀搏击运动员,是一次集“对抗性、挑战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大型竞技类体育盛会。

  此次大赛在吉林市体育总会的支持下顺利开展,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吉林省武术运动协会、吉林省自由搏击协会、吉林市武术运动协会在技术方面为大赛提供了全方位指导和支持。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促进了全民健身的理念,引领了自由搏击健身潮流,更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吉林市的经济文化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