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70人”记录70载江城巨变  城事-吉林站 李超 2938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0年70人”记录70载江城巨变  城事-吉林站 李超 2938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市广播电视台启动融媒体大型主题报道

“70年70人”记录70载江城巨变 

2019-08-13 09:33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郭丽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70年70人” 融媒体大型主题策划报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院内举行。

  为全面深入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发挥典型榜样的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社会正气、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市广播电视台特推出“70年70人”融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

  本次主题采访报道活动的采访对象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各类先进典型。在两个半月的时间里,市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线编辑记者等组成近百个采访组深入一线,把镜头、笔端对准基层典型和广大群众,挖掘不同时期江城人的奋斗故事,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市发生的变化。

  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李靓表示:“作为一线新闻工作者,我始终坚信,好的新闻需要用双脚去探索、用时间去打磨、用真心去感悟。在这次主题报道中,我也会努力往基层走,往百姓的心里走,使新闻更有思想更有温度,用好的作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