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多举措做好征兵工作  城事-吉林站 李超 29381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多举措做好征兵工作  城事-吉林站 李超 29381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多举措做好征兵工作 

2019-08-13 09:34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徐俊峰)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磐石市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扎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他们制定《磐石市2019年征兵工作方案》,及时召开征兵工作专题会议,明确兵员任务数与时间安排,层层压实责任,上下联动,齐抓共管,高效落实。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这个市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及征兵宣传单等途径,深入宣传《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有关法规,同时设立多个征兵报名咨询点,热情接待咨询群众。通过多途径宣传,营造报名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

  深入走访,调查摸底。磐石市对辖区18~24周岁适龄青年特别是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健康状况及入伍意向等情况,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调查摸底,并做好登记工作。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