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公交驶上郊线  城事-吉林站 李超 2938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能源公交驶上郊线  城事-吉林站 李超 2938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市公交集团

新能源公交驶上郊线 

2019-08-13 09:37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璩竹林) 8月6日9时,一辆崭新的213线纯电动公交车驶入农林街公交港湾,标志着市公交集团郊线车辆提档升级工作已经逐步展开,迈出了推动郊区线路服务改革的重要一步。

  213线是由农林街驶往青山的一条郊区公交线路,途经松江村、段吉村、青山村、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等乡村、景点,是一条兼具常规郊线与旅游专线功能的线路,既满足沿途居民的出行需求,也成为游客前往青山滑雪、登山、游玩、赏景的重要出行途径。

  为改善213线公交车乘车环境,创造良好的旅游专线,市公交集团将213线的线路配车由原有的8.5米常规中客,变更为新近投入使用的10米纯电动车型,既大幅降低了行车过程中产生的噪声,又使乘客享受到冬暖夏凉的乘车环境,有效提升了乘车舒适性。

  市公交集团将进一步优化运营手段,通过对出行规律的深入调研,对213线实行始发站、终到站两端定点发车,让乘客掌握出行规律,合理规划出行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候车时间,方便出行。

  据了解,市公交集团将继续探索郊线服务改革,将213线的成功经验逐渐推广至其他郊区线路。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