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邮”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38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邮”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38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邮”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2019-08-13 10:59 | 来源: 中新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8月12日,磐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邮”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市邮政分公司举行。吉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媛,吉林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孙东明,磐石市委副书记周锡利,磐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峰,磐石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王宇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邮政分公司及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及邮递员、认领微心愿爱心人士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张峰主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爱心邮”宣传短片。

  王宇代表磐石市邮政分公司感谢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志愿者们和支持磐石邮政事业各界朋友并表示,将按照市文明实践中心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将免费邮寄业务范围由爱心帮扶向助力脱贫攻坚领域不断延伸,促进服务业务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举旗帜,作表率。

  周锡利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爱心邮”志愿服务项目启动并表示,在吉林市邮政分公司等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市志愿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志愿服务队伍日益壮大,志愿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企业、更多的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王媛表示,磐石作为省级试点,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人心,“爱心邮”,既是用爱心邮递,也是在邮递爱心,“爱心邮”志愿服务项目一定能在磐石地区、行业系统内全面铺开,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为更多的人服务,让更多的人受益,磐石一定能挖掘出更多的资源,调动更多的力量,采用更好的方法和形式,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细做实,为全地区、全省做出榜样。

  随后,王媛、孙东明、周锡利、张峰、王宇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爱心邮”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邮政志愿者们领取爱心包裹,统一出发配送爱心物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