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文联举办王树山书法作品展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38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文联举办王树山书法作品展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38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文联举办王树山书法作品展

2019-08-13 11:04 | 来源: 中新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8月5日,由磐石市文联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和市山花书画协会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王树山临写毛泽东诗词墨迹书法作品展”在市鼎丰图书馆举行,磐石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和旅游局、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武术家协会及凌海市美术家协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树山是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吉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在本次书法展中,共展出王树山先生精心临摹的“毛体”书法作品43幅和毛泽东诗词书法百米长卷1幅,作品气韵浑然天成,匠心独运,通过多元的视觉审美充分展现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

  此次书法展,以颂扬中国梦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为主题,展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景象,表达了新时代书法家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缅怀,提醒广大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