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新阶联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走进乡村惠民文艺演出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393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新阶联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走进乡村惠民文艺演出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393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新阶联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走进乡村惠民文艺演出

2019-08-14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3日,由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吉林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进乡村惠民文艺演出在龙潭区夹信子村举行。

  此次惠民文艺演出,吉林市新阶联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给村民带来一台生动活泼、喜闻乐见、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把欢乐送到百姓的家门口,对促进农村文化建设,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

  同时,新阶联和社组联结合各自特点,将“送文化”与“送宣传、送岗位、送关爱、送法律”一起送进村。“五送”活动一方面为吉林市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提供助力,另一方面激发新阶联和社组联的活力,为更好地提升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作出应有贡献。

  惠民演出还为村民设置了抽奖环节,150余村民参与了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