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一工厂印“纸钱”被举报 28吨货没等卖直接查封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941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一工厂印“纸钱”被举报 28吨货没等卖直接查封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941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一工厂印“纸钱”被举报 28吨货没等卖直接查封

2019-08-16 23: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吉林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加强文明殡葬祭祀的管理通告,该通告指出,违反规定,制造,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的企业或个人,将处以没收和罚款,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吉林市人民政府官网截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近日有网友曝料相关部门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龙潭区龙兴街的纵横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有生产、批发、运输纸制封建迷信殡葬用品行为。接到举报后,相关部门根据举报线索前往该厂进行检查。

  据工作人员介绍,共查出未流入市场的纸制封建迷信殡葬用品大约成品23吨、半成品5吨。联合检查组对该厂生产纸制封建迷信殡葬用品的生产线进行了查封,对产品进行了封存,并将继续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举证。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金东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