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吉林市空白 正大国际医院心脏微创介入手术再创佳绩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574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填补吉林市空白 正大国际医院心脏微创介入手术再创佳绩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574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填补吉林市空白 正大国际医院心脏微创介入手术再创佳绩

2019-09-10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正大国际医院,于2019年9月8日独立完成冠状动脉生物可吸收药物洗脱支架植入,填补吉林市空白。男患50岁,型号:2.75*18一枚,术中严格执行PSP操作,支架完美释放,后扩张贴壁良好,术后情况良好。此项微创手术的成功完成,开启了吉林市地区心脏微创介入手术的新纪元。

  可以消失的支架

  心脏支架植入后,3年就消失了,这是什么支架?

  生物可吸收药物洗脱支架是可被人体吸收的支架。在血运重建过程中,起到支撑作用,使血运再通。在血管修复过程中,科学释放抗再狭窄药物,有效抑制再狭窄发生,由高分子聚合物材料制成,1年内支撑力与金属药物支架相同,3年左右被人体组织完全吸收,血管恢复健康状态。成功实现血管再造,随着支架降解,血管弹性恢复,患者得到比金属支架更大的获益。生物可降解吸收支架是心血管治疗领域又一次革命,是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

对比.png

  不开刀的心脏手术

  2019年9月8日,正大国际医院再次成功完成5岁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动脉导管未闭介入封堵术。也就是患儿无需再劈开胸骨,留下长长的刀疤,一个创可贴可覆盖的小孔,就完成了整个手术,这就是介入封堵手术。

  小儿先心病介入封堵术优点

  1.创伤小,出血少。

  2.不需体外循环,患者恢复快。

  3.疗效确切,术后并发症少。

  吉林市正大国际医院心内科,现成熟开展冠脉造影、血管内超声、冠状动脉血流储备分数、心内电生理等检查;小儿先心病介入术、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术、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及心脏起搏器植入术等治疗,是心血管患者福音吉林百姓的福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牛传强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