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越野滑雪项目在吉林市开展秋季大比武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58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越野滑雪项目在吉林市开展秋季大比武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58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全国越野滑雪项目在吉林市开展秋季大比武

2019-09-11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9月10日,2019全国越野滑雪项目调赛暨秋季大比武在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开幕。

  据了解,此次“大比武”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吉林省体育局承办,吉林市体育局协办,旨在检验国家队以及各有关单位开展越野滑雪项目训练取得的成效,选拔优秀运动员入选国家队备战2022冬奥会。

  简短的开幕仪式结束后,全国各地前来参加大比武的368名越野滑雪选手便投入了紧张的比赛中。

  对此,吉林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一鸣对国家队和全国各地越野滑雪队伍来吉林市训练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将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在吉训练、工作、生活得顺意、满意,为加快提升我国越野滑雪竞技水平助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